第二站




遇到一個人


那個人用奇怪的眼神看過來


( 優姬 ) 也用異樣的眼光看過去 ,

那男生擺出了怪姿勢 ,

 我馬上擺出姿勢 ,

 準備打開鐵門 ( 時空之門 ) ,

 那男生看到我擺出姿勢 ,

 馬上發動攻擊 ,

 我擺出上次從另一時空學過的招術 ( 結界 ) ,

 圍住自己 ,

 讓自己不受到攻擊 ,

「解」我叫了一聲解開結界的咒語 ,

 並叫「時空之門 , !」時空之門打開 ,

 我馬上衝了進去 ,

 那男生傻眼

 我逃到原本的時空之後 ,

 馬上學習土火時空的法術 ,

 隔天 ,

 我又開啟了時空之門 ,

 哪知不是昨天的世界 ,

 是一個又完全不同的時空 ,

 由於優姬學習的過程中 ,

 另外學到了不同的法術 ,

 就是感應時空的屬性 ,

 優姬蹲下來右手摸心左手摸地 ,

 默唸了幾句 ,

 優姬的左手從地面開始發光 ,

 光從地面延伸到優姬的右手心臟的部位 ,

 優姬左手舉起 ,

 光立即消失 ,

 優姬站了起來 ,

, 感覺到了 , 是土木時空 ! 並不是土火時空」

 但優姬並沒有回去 ,

 反而大大方方的走進這世界 ,

 並且吸取了分身的能力 ,

 ( 優姬之所以要學土火時空的戰鬥方式 ,

 是因為那個時空的戰鬥方式 ,

 因分身的知識太少 ,

 所以不知如何使用 )

 了解戰鬥方法後 ,

 優姬身邊馬上出現三顆蛋 ,

 有紅色樣式是愛心 ,

 藍色樣式是黑桃 ,

 綠色樣式是梅花 ,

 優姬捧起這三顆蛋 ,

 但立即破裂 ,

 裡面冒出三個不同風格的小精靈 ,

 「妳好 , 我們是你的守護甜心」,

 「我是運動風 , 叫小藍」紅色的人說

 「我是藝術風 , 叫米奇」藍色的人說

 「我是家政風 , 叫舒舒」。

 「看你很好奇的樣子 , 我們來為你解釋吧 !

 所謂的守護甜心 ,

 就是在小孩內心裡的夢想

 
所生出來的蛋 ,

 而跟甜心合契有兩種招示 ,

 第一種是甜心變身 ,

 第二種 ,

 也是最強的招式 ,

 能把守護甜心的力量 ,

 發揮到120 , 叫做甜心出擊 ,

 但一般人是無法一開始就能跟甜心 ,

 甜心出擊的 ,

 怎麼覺得你好像很相信我們 ? 」甜心們說

 「因為你們是我在這個時空最親 最可信的啊 !」優姬說。

 「甚麼意思 ? 」甜心說

 優姬搖搖頭之後 ,

 便跟著甜心們到名叫聖夜學園的學校 ,

 一來就看到一個成年男子 ,

 男子說 : 「歡迎參觀聖夜學園 , 我是理事長」

 我點了點頭 ,

 便跟著理事長進去參觀

 

「來 , 我來為你介紹 ,

這位叫唯世 , 這位叫撫子

這位叫彌耶 , 這位叫相馬。」理事長溫柔的說 

「妳好 , 我們是守護之星 , 我是國王叫唯世。」

「我是皇后叫撫子。」「我是王牌叫彌耶。」

「我是騎士叫相馬。」「接下來由我帶你參觀。」

「對了你叫什麼名字?

「我叫日奈森亞夢。」因為分身叫這名字 。過了一天

 




(未完待續)



喜歡ㄉ人請幫忙按推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♥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